我爱吃肉

甜甜哒

Jack/TJ 让我像个傻瓜 2

M:

Douglas在大厅看到毛有些乱,衣服也有些皱的TJ时,内心是非常感谢上帝的,总算是来了。

“Dou,”TJ在看见弟弟的一瞬间笑得眉眼弯弯,“看看谁是这个要结婚了的走运鬼!我真为你高兴。”

TJ伸手抱住了Douglas,非常用力的。他们已经很久没有那么做过了,Douglas一瞬间居然觉得有些酸涩:他们错过了很多彼此成长中一些重要的时刻,他甚至差点失去了TJ,但此刻TJ就在这里,温暖有力的抱着他。

感觉到怀中人异样的安静:“天啊,你不会是在哭吧?”

“闭嘴,老哥。”

“好的,你是新郎听你的。”

“傻瓜,那是新娘才有的待遇。”

“说到新娘,你看见Mary的礼服了吗,我陪她跑遍了几乎纽约所有的婚纱店啊。你最好在看到她的时候表现出美得人神共愤……”

“等等,这不是你的衣服。”Douglas几乎是有些惊恐地说。

TJ翻了一个白眼:“说得好像你知道我有什么衣服似的。”

Douglas几乎用光了所有的自制才没有一拳糊上对方漫不经心的熊脸:“你的衣服上会绣皇室徽章?!还有JB的缩写?。”

“等等,JB,你…你睡了Jack Benjamin。可他不是Gay啊,”这回Douglas是实打实在尖叫了,“你不会强上了他吧?!”



另一边,“被强上了的”Jack Benjamin正在黑着脸给自己的安保人员打电话:是的,我昨晚喝多了,甩掉了你们,但我是王子,你们没有资格抱怨,带一套换洗的衣服过来,不许问问题,我不知道房牌号,你自己去前台弄出来。

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纸片:TJ 212 0673 8947

名字是缩写,号码还他妈是个座机。习惯性想揉了纸条,想起对方离开前那个蠢得要死的笑容又作罢,默默把纸条搁在了一侧。

如果Jack Benjamin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他就会明白:这是一切堕落的起始啊!


另一边,TJ在努力遏制Douglas的恐慌症发作。

“首先,我没有听懂你刚刚话里的任何逻辑和内容;其次,没有,我没有强上任何人,”TJ睁大了眼睛以显示自己的认真,“Dou,什么都别想了好吗?这是你的婚礼,就好好享受这一刻。”

如果TJ想,他也可以很有说服力,尤其是对Douglas。

“好吧,但是等仪式结束后我们要谈谈这个,”Douglas毫无意外地妥协了,“哦,你先把这外套脱下来吧,被其他人看见了这麻烦就大了。”

“行。”

Douglas深呼一口气:“所以你没有睡了Jack Benjamin。”

TJ抬头看天花板:“这个嘛…”

Douglas欲哭无泪:“好吧,就当我没有问过。妈的,我不想带着你和另一个男人的画面结婚,我不想。”

TJ:“...”

PS:我忘了Douglas的未婚妻叫什么,反正不是Mary,可我懒得去查。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