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肉

甜甜哒

【盾冬】几个极小的段子(糖)

箫萧:


ooc
_


_


_


01


史蒂夫花了七十年的时间存钱为巴基买了一枚求婚戒指。


可是他再也没有机会给巴基戴上了。


他摸着巴基圆滚滚的胖了一圈的手,这样想着。
_


_


_


02


贾维斯最近有些不舒服。


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他不会感冒不会发烧不会流鼻涕来大姨妈,除了管理Tony的每日摄入糖分含量是否超标之外他没有任何烦心的事儿。


以前是这样的。


后来自从巴恩斯和史蒂夫在一起了以后,生活就显得不那么美好了。


整栋大厦都在他的监控范围内,他甚至知道哪片瓷砖上有几根头发丝。


这成了他噩梦的根源。


浴室:啪啪啪。


办公室:啪啪啪。


电梯:啪啪啪。


卧室:啪啪啪。


公共休息室:啪啪啪。


贾维斯生无可恋的找到了Tony,让他给他配上了一副不该看的时候就自动屏蔽所有视频影音其中不该看的时候包括任何史蒂夫与巴基共处一室并且不在任务中的时候。


世界终于归于和平。


_


_


_


03


巴基曾经是九头蛇第一男模。是九头蛇花费了大量心血斥巨资打造的门面。他曾经是九头蛇的颜值担当,为他们吸收了多少慕名而来的脑残粉。


朗姆洛捏着巴基现在的照片和以前的对比了一下。


发现光从这个上面就可以清楚的看出神盾局是多么的惨无人道。


于是九头蛇发了一个大新闻,标题是,昔日翩翩美少年竟沦落至此,这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下面还有巴基同款秋衣的淘宝广告。


这张报纸被巴基狠狠的撕碎了。


_


_


_


04


巴基曾经扯掉过猎鹰的翅膀,虽然后来他发现原来这个是不可以吃的。


可是现在他们成了战友,巴基对自己发誓,一定要好好保护猎鹰的翅膀。不能再扯了。


反正又不可以吃。


可是巴基掉到地上的时候他手机正攥着猎鹰的翅膀。


巴基显得很委屈:“我根本没有用力。”


猎鹰沉默了半晌。


“你该减肥了。”


_


_


_


05


对于网上流传的美国队长其实是个深柜的谣言,寇森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着保持轻蔑的态度。


然后他就听到了美国队长房间里巴恩斯的呻吟声和撞击的啪啪啪声等等不可描述的声音。


今天是个好日子。


股市没有破产。


期末考没有出成绩。


寇森站在十八楼的天台上,感受着夜风的喧嚣。


_


_


_


06


黑寡妇在给美国队长介绍了三十八位肤白貌美大长腿有钱有权不劈腿的美女都惨遭拒绝之后,她愤恨的吼出了声:“你性冷淡吗!!!”


隔天脑子不清醒但就是莫名出离愤怒的巴恩斯就给了她一梭子弹。


_


_


_


07


黑寡妇是盾冬圈的镇圈大手。作为一个粮多肉足,坑品逆天,情节剧情人物都倍儿棒的写手,她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最近圈子里面除了一个天雷滚滚的写手。文章路数通通霸道总裁,史蒂夫狂拽酷炫吊炸天你不爱我我不接受你必须得爱我你不爱我就操到你爱我。巴基温柔可爱清新正直乐观向上我爱史蒂夫我要做他的后盾我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黑寡妇一边看一边骂,低俗!不堪!玛丽苏!


看完脸都红了。


然后她本着对角色负责的态度对这位写手进行了全身上下360°无死角的长达一万多字的批判。


那个人回复了她一串省略号,正当她准备起床去换卫生巾的时候,她的房间门被敲响了。


敲门的人是史蒂夫,他一脸风雨欲来的表情,类似于那种好气哦但是我不得不忍住的表情。


他说:“你对我写的文有什么意见吗?”


……


其实可以发展成文的【瞩目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