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肉

甜甜哒

【柯王子】纱嫁

-荒绿-:

ABO设定不喜勿入么么哒 


先给参加婚礼的小天使一个亲亲=3=






在神圣而庄严的教堂内,一场精心安排的婚礼正在举行。


 


穿黑西装的Alpha新郎眉眼深邃,鼻梁英挺,还有一把大胡子,他正侧过身,深情地注视着缓步走来的Omega新娘穿过白玫瑰搭成的拱门,雪白的面纱挡住了新娘的面貌,为这个婚礼增添了一份圣洁与光明。


 


神父转向被雪白头纱笼罩的高挑新娘说道“: Benjamin小姐,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


 


……


 


新娘微微点了点头,却没有开口说话。


 


神父有点困惑,他又问了一遍:“新娘?”


 


站立在一旁的伴娘面色紧张,轻声解释了一句:“对不起Everett先生,小姐这两天,嗓子不舒服,医生不让她出声。”


新郎了然的眼神扫过伴娘交叠扭曲到泛白的手指,抬手阻止了神父的询问:“仪式继续。”



神父被新郎的气势压迫着点了点头,尊敬地转头又问新郎:“Everett先生,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



新郎紧紧盯着自己的新娘,低沉的嗓音回答道: “我愿意。”


 


……


 


一番仪式后,他们相互交换了戒指,尽管新娘的戒指在她手上有些紧了,这着实费了一番功夫。


 


之后,神父擦了擦汗,如释重负地宣布道:“新郎和新娘,我已见证你们互相发誓爱对方,我感到万分喜悦,在此向在坐各位宣布你们为夫妇,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上帝保佑,他从未参与过如此气氛诡异的婚礼。


 


还不等新娘做出动作,新郎已经牢牢的搂住了新娘的腰,把她的身躯压向了自己,隔着白纱,新娘都能看到新郎的蓝色眼眸正注视着自己,随之而来的便是新郎灼热的信息素和嘴唇,一碰辄止。


 


“塔妮娅,把小姐送到我的房间去,让艾德加和吉列姆守在门口,不许任何人进去。”


 


被放下的时候,新娘微微舒了一口气,努力调整着被Alpha气息侵扰的身体,然而新郎的下一句话又让她僵硬了身体。


 


“也不许任何人出来。”


 




夫妻对拜===囍囍===送入洞房






“现在,你是我真正的新娘了。”




————————


发现自己不太会写ABO,感觉干干的╮(╯▽╰)╭

评论

热度(162)